你喂我就吃

睡美人症.one

※ 五章内完结

※ KJ高中生设定,HE

※ 一切都属于lo主以及她不靠谱的脑洞,和真人无关


梗概:睡美人总会爱上睁眼第一个看到的人,她以为那就是吻醒她的王子。



“嘭咚”

 

一声突如其来的巨响震荡了午间楼道内的静默空气,阳光中上下飞舞着的纤尘霎时乱了节奏,纷纷向四处逃窜开来。

 

“我喜欢你,千智赫,和我交往吧!”

 

一只蜜蜂穿过栏杆间的缝隙,轻薄的双翅交互摩擦着,演奏着一场无人在意的喧嚣。

 

“我拒绝。”

 

方才被扬起的尘埃逐渐盘旋着向下沉淀,几只被惊飞的鸟雀重新在窗台的阳光处落脚,懒洋洋的梳理着有些凌乱的背羽。

 

蜜蜂飞走了。

 

*

 

五分钟之前Karry正悠闲地走在空荡的走廊上,新上任的班长委员会主席贺美琪显然有着相当的野心,早早的就找他来商量两个月之后校庆的筹措事项,出乎意料的,对方关于节目策划的想法竟同他惊人的一致,原本特意为讨论而腾出的午休时间也空出了大半,在将一些细节问题也商定完毕后,两人锁好活动室的门,各自朝着自己的教室走去。

 

贺美琪,Karry想着,一面将尾指上勾着的几小片钥匙转得叮当作响,这个比自己低一届的学妹有着一双圆眼,每当两人讨论到激烈处,那双圆眼中总会流露出丝丝压抑的强硬,仿佛是在索要着一场对她坚定意志的妥协。

 

他不自觉的靠向走廊上被阳光眷顾到的那一侧,微温的热意在他的脸上浮掠而过,他惬意的眯起眼睛,金色的光斑间断着流映在他的眼底,又从眼梢处溢出。

 

说起来马思远也有着一双同贺美琪相似的圆眼,大且有神,只是他永远也做不出贺美琪那般强势的表情,无论他怎么试图让自己更具威慑,在别人看来也只不过是小动物闹别扭似的虚张声势,反倒让Karry更想逗出他炸毛的样子。

 

马思远...好像还在为他回美国的事情生气呢。

 

Karry有些烦恼的“啧”了一声,马思远对这件事的执着简直到了莫名其妙的地步,无理取闹,Karry有几次这样暗自腹诽着,却也没有真敢说出口。

 

要是马思远能像小学弟一样......

 

呸呸呸自己都在乱想些什么呢,马思远是马思远,千智赫是千智赫啊。

 

他的思绪有些不受控制的转移到千智赫的身上,这个新认识不到两个月的小学弟,与其说是安静,倒不如说是过分乖巧了,对于对方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就转学过来这件事,Karry在感动之余还体会到了一股被崇拜的愉悦,这种愉悦在其后的相处中一直持续下来,并有逐渐扩大的趋势。

 

千智赫总是喜欢低着头,望过去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那两弯低低垂下的眼睫,而当那双眼睛抬起来的时候,其中的瞳仁是软和的深棕色,就像他平日里说话的样子一样温温和和。Karry从低年级的学妹们那边听说千智赫学过舞蹈,这么温软柔和的小学弟,学习的舞蹈也一定是安静的,会不会是芭蕾呢?Karry一直想问,每次见到千智赫的时候,却都又忘记了。

 

想象着小学弟穿着芭蕾服的样子,Karry的脸上浮起一层浅浅的笑影,他转过走廊的拐角,通往下层的十三阶花岗石楼梯在他面前依次显露出行迹,在楼梯的底端,有一人正踏出一只脚,脚底稳稳地踩在第一级阶梯上。

 

那人缓慢的抬起头来,眉间的疑惑马上被欣喜替代。

 

“Karry学......”

 

他妈的千智赫怎么在这里他的头发看起来怎么这么黑眼睛怎么这么亮嘴唇怎么这么红笑容怎么这么可爱我不知道我他妈想做什么其实我知道但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想这样做即使我知道我也不应该这样做去他妈的管他什么知道不知道应该不应该劳资他妈就是要这样做

 

“嘭咚”

 

Karry大步跨过两人之间横亘着的十几级阶梯,在千智赫惊诧的表情中将他重重的抵按在墙上。

 

在一片混乱中Karry捕捉到对方的嘴唇,那柔软的感触让他忍不住索求更多,舌尖相触的那一刹那,他的心脏近乎迸裂般的跳动,狂乱而了无章法,大脑中埋伏的血脉神经一齐发出剧烈的嗡鸣,他陷入一片金红色的眩晕,仿佛各色甜美的糖果统统在舌尖上爆炸开来,神经末梢品尝到糖果甘美的滋味,脑海中接二连三迸发的金色光芒让他目眩神迷。

 

然而缺氧的窒息感在勒令他停下,Karry撤开嘴唇,俯首埋向对方的颈间,近乎贪婪的呼吸着对方身上的干净气息。

 

“我喜欢你,千智赫,和我交往吧!”

 

脸颊被细长的手指所触碰,Karry主动蹭向那些手指,被触摸过的地方窜起微小的电流,他顺从的跟随着手指的力道扬起头,修长的脖颈舒展开优美的弧度,仿佛在渴求着又一次爱抚。流窜在皮肤间的酥麻感让他差点忍不住轻哼出声,透过半阖的眼帘,Karry看见千智赫的深棕色眼睛,其中只漂浮着一片波澜不惊的平静。

 

“我拒绝。”

 

*

 

千智赫习惯在中午早早的来到学校,午休时间的校园还残留着上午学生们的喧闹气息,却又撤去了人声。今天天气晴好,廊前泛灰的地砖被阳光温出几分暖意,千智赫的大部分身体被掩藏在背阴的那一侧,另一边的手臂上不时掠过光线与树影交错出的斑驳图形。

 

这种半冷半热的状态带给他近乎错位的诡异感触,于是他索性直接走进墙壁投射出的阴影下,被晒得有些发热的部位开始逐渐降温,他将食指随意的搭上在里侧的墙壁,白色石膏上立马浮现出一道随着他的行进而不断延长的浅薄痕迹。

 

在即将越过走廊拐角时,千智赫停下来,用拇指蹭去指尖沾染的少许石膏粉末。

 

带着两指间挥之不去的黏腻感,千智赫一边转过墙角,一边低下头查看粉末的清理情况,也许待会儿该去洗个手,他想着,同时在踏上楼梯的那一刻敏锐的感觉到了来自前方的不明视线。

 

他抬头,Karry,意料之外的人物。

 

有什么关于Karry的东西不太对头,千智赫迅速察觉到了这股违和感的来源,Karry注视着他的眼神委实过于奇异,迷惘渴望杂糅着几分受惊的讶然,而千智赫无法确定这些惊吓究竟是来源于他还是Karry自身。

 

在这千分之一秒的对视瞬间,他决定装作自己一无所觉。

 

“Karry学......”

 

背部传来撞击的痛感,对方钳制在自己肩膀的手正散发出非同寻常的热度,措不及防的亲吻如同雷雨般接踵而至,千智赫一面应付着唇齿间的激烈纠缠,头脑却同身后冰冷的墙壁一样冷静。

 

事情有些不大对劲,相对比于他小心翼翼的伪装了将近两个月才得以进入Karry较亲密的那一层朋友圈,此刻的进展绝对称得上是突飞猛进,这看似是他所追求的结果,却来得没头没绪,千智赫习惯于将所有的进程都掌握在手中,这种超出计算范围内的突发状况反而让他犹豫起来。

 

“千智赫,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Karry正伏在他的颈间,千智赫能感觉到来自对方一呼一吸的轻柔拍打,他扶起Karry的头——即使他全身的细胞都因为那片温暖的离去而怅然若失,然而刚刚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他必须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他触摸到Karry的皮肤,那过于温煦的感触让他的指尖泛起不易察觉的颤抖,对方表现出两人相处时难得的温顺,他看着那双迷离的桃花眼,其间流溢着绚丽的光芒,绝对炙热,也绝对真挚。

 

“我拒绝。”

 

像是撤去一切魔法的休止符,刚才还弥漫在四周的微妙氛围随着这三个字戛然而止,Karry表情茫然,仿佛在试图弄明白这几个字的真正意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在干什么!!!”

 

堪称凄厉的尖叫声响起,两人同时僵硬的看向声音的来源处。

 

校花郑子琪站在走廊的拐角处,不可置信的捂着嘴,露出一双因为震惊而过度睁大的美丽眼睛。

 

 




午休时的教学楼,也未免太过喧嚣。

 

- tbc -


其实这文的梗来源于之前看到的一篇原耽

但是时间太久远所以忘掉是哪篇了,有看过的盆友麻烦提醒我一下_(:з」∠)_



评论(12)
热度(159)

© stupid man suit | Powered by LOFTER